社畜牙白君

开始复健
谦也受抚慰,谦也宇宙最可爱!

我叫手冢国光,我现在慌的一匹(巨型ooc)

520激情短打献给我的小哥哥们

脑洞n的扩写


我叫手冢国光,一名各方面平平无奇的网球手,此刻的我慌的一匹,因为在我本该放着玩偶的床上竟然躺着一个全光少年。

顺便提一句,我,手冢国光,一名平平无奇的网球手,没有抱着玩偶睡觉的习惯,玩偶是家母的喜好,她放在我床头的。

“国光~你回来啦~”

全光少年看到我后飞扑挂在我身上,嗯,腰真细,额不对,脸真好看,唔……

“抱歉,你是哪位?”最后我保持住作为一名面瘫最后的尊严,面无表情的问他。

“国光~我是你的熊熊不二呀~”

天!我的毛绒熊熊不二!成精了!

那么现在问题来了,我该抱住他吗?

评论(4)

热度(26)